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轨交S1线玉山广场站二期交通导改顺利完成
2020-07-10 14:45:00  来源:看苏州移动端  
1
听新闻

近日,随着最后一块交通护栏安装完毕,S1线07标玉山广场站二期交通导改顺利完成,标志着玉山广场站施工作业面全部铺开。

玉山广场站位于前进西路、亭林路以及人民北路交叉口的繁华街区,车站施工需要完全占用原前进西路约170米的道路。为顺利推进交通导改工作,项目部积极与交警大队、昆交工等相关单位沟通协调,反复讨论导改方案,科学规划导改线路,最终确定将前进西路约170米的线路整体北移30米。

在市城管局、市拆迁办、市交警大队和项目部近两个月的艰苦努力下,完成了迁改道路规划、房屋拆迁、迁改道路修建、交通设施安装和交通标识画线等工作。7月3日上午10点,市交警大队工作人员指挥行人和车辆有序通行,项目部组织人员迅速进行旧道封闭和新道开通,几分钟之内,车流被顺利引入新的疏解道路。

标签:玉山;交警大队;广场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