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赏技艺、寻创意 今年苏州创博会将设置11个分会场
2020-07-10 09:44:00  来源:紫牛新闻客户端  
1
听新闻

记者从苏州市文旅局召开的2020第九届创博会展览活动及分会场媒体通气会上获悉,第九届创博会将于7月31日至8月2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览以“新设计•新生活•新天堂”为主题,展示面积4万平方米。

会议现场

在三天的展期内,除了主会场的四大展区和43个专题展馆外,还有覆盖苏州四市六区的特色分会场以及毗邻主会场丝绸精品展共计11个分会场同期亮相,展示各自精彩。以相城区主办的“第三届数字文创节太平专场”为首的各分会场主办单位,向大众发出邀约:本月底来苏州,共赴一场惊奇惊喜的美学生活之旅。

分会场地图

据了解,第九届创博会的11个分会场分别为:张家港市“多彩夜沙洲·港城技艺秀”、常熟市“城市更新带来的城市新经济”、太仓市“国际艺术与乡村振兴(电站村)高峰论坛”、昆山市“新乡村文化节”、相城区“第三届数字文创节太平专场”、姑苏区“姑苏·Blue文化市集”、吴中区“无中文率创意市集”、吴江区“同里创意‘夜’精彩活动”、高新区“生活创意美学展”、工业园区“金浦·Amazing 金浦九号·潮玩艺居设计街”以及毗邻创博会主展馆的特色分会场“2020中国(苏州)国际丝绸精品展”。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张毕荣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