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慎终如始严防控促发展
2020-04-14 11:41: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全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李亚平讲话

苏报讯(记者朱琦)昨天,全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研究部署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和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复课复学等工作。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强调,要坚持严字当头,全面做好长期应对准备,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李亚平指出,境外疫情输入压力加大,不稳定不确定因素增多,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发展面临新的挑战。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国家和省的部署要求,抓细抓实疫情防控、用心用情为民服务,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抓紧解决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力争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

李亚平要求,毫不放松加强境外来苏人员健康管理,实施严密排查,全面开展新冠病毒核酸和血清检测服务,完善境外来苏人员数据信息闭环和工作闭环,把内防反弹的各项措施抓紧抓实抓细。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持续强化发热门诊管理,高质量开展流行病学调查,规范加强无症状感染者管理,统筹推进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

李亚平要求,毫不放松有序做好复学复课,严格细致做好复学准备,织紧织密校园防控安全网,着力加强新学期日常教学管理。要毫不放松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加快全产业链复工,推动服务业复市,压实企业防控责任,抓好安全生产。

李亚平强调,要毫不放松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推进春季农业生产,确保疫情防控与农业生产“两手抓、两不误”,保障重要民生商品市场供应和价格基本稳定,强化对困难群体的基本生活保障,扎实兜牢民生保障底线。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翔,市委常委、副市长洪宗明,副市长陆春云、江海、曹后灵、王飏,市政府秘书长周伟参加会议。

标签:疫情防控;李亚平;调度会议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