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斜塘街道妇工委举办“疫情防控 巾帼在行动”主题活动
2020-03-07 12: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苏州讯(通讯员 赵荣荣)为切实关心关爱好奋战在基层疫情防控一线的妇女同胞,3月6日,苏州工业园区斜塘街道妇工委在淞渔、锦塘等社区举办了“防控疫情 巾帼在行动”主题活动,为投身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女同胞送上防疫礼包、鲜花和节日祝福。

面对疫情袭来,战斗号角吹响,街道机关、社区的女同胞逆行而上,挺身而出,果敢上阵,不畏风雪坚守门岗。她们每天不厌其烦,不计其数上门排查;她们化身温柔“解语花”,帮助居家隔离人员化解焦躁情绪,提供温馨关爱;她们变身“大力士”,为孤寡老人、隔离人员送饭、送菜、送快递。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她们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英雄气概,义无反顾地驻扎在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用柔弱的肩膀筑起护卫群众健康的铜墙铁壁,展现了巾帼担当。

街道妇工委领导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妇女同胞表示了慰问和感谢,并鼓励大家越是在紧要关头越是要继续守望相助、坚守岗位、守护家园,合力打赢这场全民战“疫”。

据介绍,街道妇工委已向街道妇女同胞发放了苏州市妇联关心基层妇联干部的医用口罩和承颐文化捐赠的鲜花,这些暖心的小举动正深深地温暖着抗疫一线的妇女同胞。

标签:妇女同胞;疫情防控;街道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