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假日小分队”寒假伊始走进苏州革命博物馆
2020-01-19 13: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9日苏州讯 1月18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星湾学校五(八)班47名队员在中队辅导员郭磊老师带领下,来到苏州革命博物馆,开展“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的假日小分队活动。

    队员眼里红色代表着什么?绚丽的烟火,美丽的春联,还是祝福的红包?红领巾假日小队队员们的心中,红色是爱国的颜色,是青少年热血的爱国情怀。据了解,为让星湾学校五(八)班中队红领巾假日小队的队员们深刻领悟红色基因的时代内涵和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自觉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和实践者,特别组织了这次活动。

    队员们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参观了各个展厅,看着馆内收藏的一张张照片、一件件真实的文物,聆听一个个感人的故事,队员们了解了革命先烈们探索中国革命道路的艰难历程,笃定了队员们继续艰苦奋斗、传承红色精神的决心。

    通过参观苏州革命博物馆,假日小分队的队员们学习了苏州地区的革命历史,在思想上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和升华,参加活动的队员们表示,一定要向革命先烈学习,传承革命精神,立志要在学习生活中更加奋发向上,报效祖国。(李雅彤)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