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暖心!吴江的他们在寒风中守候一扇未关的门
2019-12-17 16:01:00  来源:吴江公安微警务  
1
听新闻

  12月2日凌晨,两名辅警在寒冷的街头足足守候了将近三个小时,这是怎么回事呢?

  当日凌晨5时许,盛东派出所的两名辅警队员像往常一样,在辖区内巡逻。

  当巡逻途径舜新南路某服装店时,发现该店的店门未上锁,但店内无人。

  难道是遭遇了窃贼?

  因为职业的敏感,两名辅警立即停车上前查看。

  

  可店内并没有人回应,也没有发现被盗的痕迹。

  两名辅警想可能是店主粗心,自己忘记关门了。

  为了安全起见,他们立即向盛东派出所勤务指挥室汇报了情况。值班民警立刻查询到了店主的联系方式,但拨打了好几次,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为防止店内财物失窃,两名辅警便寸步不离守候在店门口,等待店主的出现。

  

  直到上午九点左右,店主才出现。看到自己店门没关,并有两名辅警在驻守,以为店铺昨晚遭窃了,吓出了一身冷汗,赶紧上前询问。

  得知两名辅警一直守候在店门口帮助自己看护店铺,店主感动不已。

  

  店主表示自己一时粗心大意,门没关就直接回家了。多亏了两名辅警恪尽职守,自己店铺才完好无损。

  12月12日上午,店主将写有“心系万民楷模团队 尽职尽责感恩有你”的锦旗送到盛东派出所以示感谢。

标签:店主;辅警;店铺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