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这条高速明年1月主线开通 不用再上苏嘉杭“添堵”啦
2019-12-17 15:45:00  来源:苏州新闻  
1
听新闻

  近日,记者从交通部门获悉,常嘉高速主线将于明年一月开通,苏州人开车去浙江又多了一条高速通道。

  

  12月11日上午,苏州、嘉兴两地交通部门在苏州市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澄湖服务区召开常嘉主线开通协调会。

  会议围绕常嘉主线前期建设、开通前的相关准备工作以及取消省界收费站后的相关协调工作展开讨论。

  

  会上明确提出,要做好前期各方面协调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制定开通方案,圆满完成主线开通工作;同时,在常嘉主线开通后,苏州和嘉兴要在应急救援、道路养护、收费营运、机电设备等方面,建立长期联络机制。

  

  常嘉高速与苏嘉杭高速并行,在浙江境内和杭州湾大桥北接线直接相连。常嘉高速主线开通后,苏州境内南北方向将新增一条通往浙江方向的高速通道,有效缓解苏嘉杭高速的交通压力。【时政专稿/顾正华 尹维东】

标签:开通;主线;高速通道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