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飞车肇事逃逸 几小时后被查获
2019-12-09 17:15: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朱新国通讯员管俊棠)近日,一男子何某驾驶小型客车在昆山张浦发生交通事故后,逃离现场。在行驶至路口时竟直接加速通过路口,疯狂逃窜……

  当天晚上,昆山交警大队接报警称“沪光路靠近莲花路,有辆车子撞车之后跑了”,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勘查,在沪光路莲花路路口东侧发现一辆渝A号牌小型客车受损严重停在沪光路上,肇事车辆已经逃离现场,民警经过缜密侦查数小时后确定肇事者,并将肇事者何某带回中队。

  经调查后,驾驶人何某于当天21时许驾驶苏E号牌小型轿车从德望路出来,后沿德望路至港浦路又转至沪光路。沿沪光路由东向西行驶至沪光路莲花路路口东侧时,车身左前侧撞到了停在事发地等红灯的渝A号牌小型客车,事发后驾驶人竟称因害怕明年保费上涨驾车逃离现场。民警通过监控录像查看中发现何某在行驶至莲花路机场路路口时,车速飞快直接通过路口逃窜。

  目前何某因肇事逃逸被记12分、罚款2000元,并处10日行政拘留的处罚。

标签:小型客车;行驶;莲花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