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人 客运线路重要调整 千万别走错了!
2019-12-05 09:45:00  来源:看苏州  
1
听新闻

  苏州人注意啦!这几辆苏州人常坐的巴士,将有新的调整啦!请大家奔走相告。

  

  2019年12月15日起,苏州至靖江、江阴、宜兴三条班线,由原来的苏州南站发车北站配载,改为苏州南站单发,北站不再发班。

  看苏州记者查询相关购票软件,从苏州前往靖江、江阴、宜兴的班车时刻表。目前,苏州南站和苏州汽车北站仍然可以发车,前往以上三地。

  

  看苏州提醒大家,从12月15日起,千万别走错站咯!具体发班时间可通过巴士管家、苏汽行微信公众号查询。

  天气寒冷,出门赶车记得多穿一点噢!

  元旦春节火车票开抢啦!

  

  除了巴士外,踏入2019年的最后一个月终于!昨日,2020年元旦火车票正式开抢!

  小编在翻看“2020年全年公休放假安排”时发现,今年元旦只放一天假!但是呢,一天总比没有好,去周边城市跨个年,一天还是可以很精彩的!

  如果你觉得一天的假期诱惑不够大,那么春节回家的盼头,应该是妥妥的大吧!

  小编友情提示,就在12月12日!春运首日的火车票,即将开抢啦!!小编相信什么都挡不住你回家的路!

  苏州进入“电子客票”时代!

  

  11月26日,高铁苏州北站正式启用电子客票啦!标志着苏州正式迈入“电子客票”时代!苏州人春节出行一张身份证全搞定!是不是很方便呢!

  铁道部门提醒大家,有2020年出行计划的旅客请通过铁路12306网站、12306手机客户端或拨打95105105订票电话,等官方渠道购买车票,谨防上当受骗!【看苏州综合 文/李鹭】

标签:苏州;苏州人;巴士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