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加速迈向产业化 立生医药无菌生产基地竣工
2019-11-28 10:28: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驻园区首席记者董捷)昨天,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企业立生医药(苏州)有限公司正式竣工,其无菌生产基地同时投产,这意味着企业向产业化迈出了关键一步。

  立生医药成立于2015年,位于苏州工业园区桑田岛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二期。立生医药专注于肺部疾病、眼部疾病、感染性疾病、消化道疾病等领域的仿制药和创新药研发、生产与销售,拥有全球领先的生产工艺及国内稀缺的高端制剂技术。在仿制药方面,企业共有超过10个无菌吸入制剂项目在研;在创新药方面,立生在研包括治疗哮喘及慢阻肺、肺动脉高压、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风湿性关节炎等在内的多个全球首创药物。

  立生医药一期投入1.5亿元,在桑田岛生物医药产业园11号楼建成总面积为6648平方米、符合国际标准的制剂产业化基地,年生产规模可达1.2亿支无菌雾化吸入和滴眼液制剂。二期项目占地35亩,总投资5亿元,预计2021年建成亚洲规模最大、全球第三大的最先进吹灌封工艺无菌制剂生产基地。

  现场,立生医药与复星万邦项目合作签约。

标签: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创新药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