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外企运动会圆满收官 近6000名运动员享受快乐和激情
2019-11-04 10:40: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张甜甜)昨天,苏州市第11届外商投资企业运动会的10个比赛项目均圆满完赛,在持续两个多月的比赛日中,来自全市272家外企的近6000名运动员在各个赛场、各个项目中奋力角逐,在赛场上挥洒汗水,也享受着这次运动会带来的快乐和激情。11月7日,将在苏州会议中心举行闭幕式,颁发各类奖项。

  从8月31日足球赛打响揭幕战,到昨天篮球、足球、羽毛球三个项目收尾,两个多月里,每到周末,各片比赛场地上都是一幕幕精彩景象,参赛选手取得优异成绩,竞赛水平不断提高。

  本届外企运动会篮球、羽毛球、乒乓球项目报名人数均创下历年新高。报名篮球赛的队伍一共有86支,1000多位运动员参赛。由于报名人数众多,今年赛制相应进行了调整,首次分为甲乙两组,甲组是去年胜出的16强中的15支队伍,其余71支队伍编入乙组,一共举行了205场比赛。甲组中,惠氏制药有限公司凭借出色的防守和迅猛的进攻成功卫冕,拿下冠军,博世汽车部件(苏州)有限公司获得亚军,泰科电子科技(苏州工业园区)有限公司获季军。乙组中,儒拉玛特自动化技术(苏州)有限公司、百得(苏州)科技有限公司、礼来苏州制药有限公司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足球赛有52支球队参加,打满了95场比赛。昨天下午,足球赛的冠亚军之争在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和雅马哈电子(苏州)有限公司之间进行。这两支队伍都是外企运动会的常客,队伍水平也都不俗,去年分别取得了第三名和第五名的成绩,具备一定夺冠实力。得知去年的冠军强队今年缺席,两支队伍都铆足了劲奔着夺冠目标而来,从小组赛、淘汰赛直到进入半决赛,拼足每一场比赛。最终,雅马哈电子(苏州)有限公司以2∶0拿到冠军,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也比去年有所进步,离冠军奖杯更近了一步。

  本次羽毛球赛吸引了来自103家企业的950名运动员组队参赛,设置男子团体、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团队、混合双打等5个竞赛项目。惠氏制药有限公司夺得男子单打冠军,同时蝉联男子团体冠军;博世汽车部件(苏州)有限公司夺得女子团体和混合双打冠军。微软(中国)有限公司的两位马来西亚籍选手吴福立和陈湘达夺得男子双打冠军。

标签:苏州;制药;运动员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