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解决出行“最后一公里”,群星二路大桥顺利通车!
2019-11-04 10:41:00  来源:引力播  
1
听新闻

  

  在苏州工业园区和吴中区交界的墅浦塘两岸,长久以来长达1.8公里的河岸线没有一座桥梁连接,给生活在两岸的百姓带来诸多不便。日前传来好消息,群星二路大桥顺利通车了,使两岸最近的距离只有400多米,在缓解东兴路和东方大道交叉口拥堵的同时,让河两岸的百姓今后往返乘地铁直接少走了好几公里路,再加上桥堍两侧公共自行车站点,很大程度解决了周边居民出行的“最后一公里”痛点。

  经了解,群星二路大桥根据园区和吴中区区域一体化推进部署于今年3月份开始施工,由园区和吴中区共同出资1500万元人民币建设。这才半年时间,大桥就像一大块“砖瓦”牢牢地“砌”在河两岸,区域连通更进一步,一体化发展再上台阶。位于大桥西堍的娄葑街道鸡头米交易市场,高峰时候市场内人头攒动,熙熙攘攘。群星二路大桥开通后,此处东西南北向交通基本畅通无阻,百姓来买鸡头米再也不用“轧闹猛”了。(苏报融媒记者 董捷 通讯员 娄萱 文/摄)

标签:大桥;吴中区;两岸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