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熟首个5G双千兆社区落地发布
2019-11-04 10:40: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驻常熟记者袁鼎)昨天,常熟市首个5G双千兆社区在琴川街道衡泰社区衡泰国际花园落地发布,中国移动将为该社区居民提供优质的5G服务、千兆宽带和智能家居产品。

  记者了解到,“双千兆”是指5G无线网络的下载速率超千兆和家庭网络接入的带宽超千兆,两者融合,不仅体现了新的“网络速度”,也将重新定义居民的“生活速度”,将进一步提升衡泰国际花园居民的生活品质。

  此次常熟移动立足双千兆网络基础,面向社区居民推出了各类智能家庭产品,内容涵盖通信、娱乐、安防、控制与关爱五大系列,助力社区居民迈入“全家智享”的智慧家庭新生活。

  记者了解到,常熟移动目前正积极布点5G基站,计划今年年底形成核心城区及重点应用场景全覆盖;到2020年底实现常熟城区5G基本全覆盖,2021年实现常熟市5G 基本全覆盖。

标签:常熟市;社区居民;智能家居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