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预算绩效管理体系2022年底基本建成
2019-11-04 10:39: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大秋)日前,苏州市委、市政府印发《关于全面落实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明确到2022年底,全市基本建成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

  “意见”要求,以实现预算绩效管理一体化为目标,将预算绩效管理和项目库管理结合起来,推进绩效关口前移。部门项目按照“部门项目库—财政项目库—申请预算项目”流程实行项目动态管理,对入库项目强化绩效目标管理,绩效目标未通过审核的项目不得进入项目库。结合项目库管理,进一步探索事前绩效评估的方式、方法和流程,加强事前绩效评估的应用。

  据悉,由于苏州市预算绩效管理起步较早,具有一定的基础,“意见”在时间节点上有所提前,明确市级2021年底基本建成“三全”预算绩效管理体系,比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提前一年;各市、区到2022年底基本建成“三全”预算绩效管理体系,与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一致。

  此外,苏州还将建立考核结果通报制度,将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纳入政府绩效考核体系。

标签:绩效;预算;预算绩效管理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