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刚刚,平江路正式开启“步行模式”!
2019-11-04 10:38:00  来源:看苏州  
1
听新闻

  清晨的平江路安静而又充满江南古典韵味,作为苏州古城迄今为止保存最为完整的一个区域,它将迎来的是一天的热闹与繁忙。

  与以往不同的是,从今天起(11月4日),平江路(东北街至干将路)正式开始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每日8:30-21:30,平江路禁止非机动车通行。对街区原本“人非混行”存在的安全隐患实施治理。

  

  看苏州记者发现,城管已经在平江路南北端口、菉葭巷、大儒巷实行封闭路障,严格限制非机动车入内,同时还在小支巷留空口,便于居住在平江路上的原住民推行电动车。

  “我们会做好社区非机动车车主信息登记,对住在平江路主街附近的车主发放通行证。”平江街道工作人员严洁告诉看苏州记者。

  

  除此以外,平江街道办事处在平江路24个口子同时张贴交警发放的临时管制措施和温馨提示,告知非机动车车主想去目的地,该通过怎样的路线行走。还向几家重要快递公司发函,让快递小哥最快知晓限行事项,避免发生纠纷。

  

  当然,有关取快递的问题居民们也不必担心,街道会在支巷口设置快递柜、峰巢、食行生鲜的储物柜,便于百姓网购。

  

  窄窄的石板路上,行人与非机动车混行的确隐患重重,如今临时交通管理措施施行后,不少居民表示:“这样既可以保证市民步行安全,也能让前往平江路旅游的游客有更好的体验感!”【看苏州 文/陈楚珺】

标签:苏州;快递;平江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