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渣土运输车辆夜间不能任性跑
2019-10-14 10:02: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刘晓平通讯员许志意)深夜,沿街居民被渣土车快速经过时发出的轰鸣噪声吵得难以入睡;清晨,环卫工人面对满地的渣土块皱起眉头吐槽不已。针对渣土车不按核定线路行驶、车轮带泥上路、抛撒滴漏、超载等违章现象,前晚,苏州高新区镇湖城管部门对渣土运输车辆违规上路现象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净化道路环境,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当天晚上8点左右,正加速行驶在长秀路秀岸花园南大门附近的一辆渣土车被设卡的城管执法队员拦下。执法人员在对该车的运输线路牌检查时,发现上面根本没有载明可以途经此处。驾驶员也承认该车从附近一处工地驶出后,为节省时间抄近路并没有走规定线路,该车辆驾驶员被责令立即原路折返。在贡山路渚镇路口,一辆沿途抛撒渣土的车辆被执法队员当场拦停。经现场检查,由于该车辆严重超高装载且箱体没有按要求采取密闭措施,该车驾驶员被责令立即采取补救措施,清理干净路面并在规定时间内到城管部门接受进一步的处理。据悉,镇湖城管部门在当晚的整治行动中共查处车辆不按核定线路行驶行为11起,污染道路行为4起。

标签:城管部门;渣土车;行驶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