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狮山横塘街道两菜场改造完工
2019-10-14 10:00: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刘晓平通讯员臧超原)来自苏州高新区狮山横塘街道的消息,近日,辖区两个老牌菜场金色农贸市场和竹园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工程完工。经过5个月的升级改造,两家菜场脱下“乱”衣,成了居民们津津乐道的“时尚”菜场。

  新市场在改造过程中充分听取居民建议,改造后的农贸市场在设施布局上突出便民二字。整个市场按菜品种类划分为水产区、鲜肉区、水果区、蔬菜区、豆制品区、禽蛋区等,并配上了醒目的标志牌,方便居民快速寻找。

  在此基础上,为了让改造后的农贸市场尽可能方便居民,信息技术的使用让农贸市场增加了不少时尚的气息。记者了解到,每个摊位都设置了一处电子屏以明示菜品价格、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菜农的姓名等信息,另外电子屏还附有微信支付码和追溯码,消费者只要抬头扫一扫就能查看菜品溯源,确保居民的“菜篮子”拎得更安心。

标签:农贸市场;菜场;居民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