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再添14所市级优质幼儿园 从5个项目的35个指标进行考核
2019-10-03 14:04: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苏报融媒记者袁艺)日前,苏州市教育局公示了2019年上半年度“苏州市优质幼儿园”名单,此次又有14所幼儿园上榜。

  这14所幼儿园分别是昆山巴城红杨幼儿园、昆山高新区西塘幼儿园虹祺园区、苏州市吴江区心语幼儿园、苏州市吴江区艾尔顿幼儿园、苏州市吴江区实验幼儿园苏州湾园区、苏州市吴中区丫丫明溪路幼儿园、苏州市吴中区青山溪语幼儿园、苏州市相城区玉成幼儿园、苏州市姑苏区平江新城七色花实验幼儿园、苏州市姑苏区常青实验幼儿园、苏州工业园区东方维罗纳幼儿园、苏州工业园区九龙仓幼儿园、苏州高新区吴甸园幼儿园和苏州高新区瑞景幼儿园。

  上半年,苏州市教育局颁发了《关于做好2019年上半年度“苏州市优质幼儿园”评估验收工作的通知》,并于2019年5月组织专家对申报幼儿园进行了现场考察和评估验收。根据考核标准,市教育局对申报市优质园的幼儿园,从保教队伍、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教水平、管理绩效等5个项目的35个指标进行考核。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