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降雨渐止 风力仍较大 苏城明日天气转好
2019-10-02 14:18: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昨天,今年第18号台风“米娜”继续沿海北上,其外围螺旋云系覆盖了我国东南沿海,苏城一早出现了明显的风雨天气。市气象台于昨天8时58分发布了台风蓝色预警信号,提醒市民注意防范。

  实况数据显示,昨天8时至14时,苏州市出现了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并伴有8~9级大风。在风雨的影响下,昨天气温有所下降,早晨的最低气温为22.2℃,截至下午3时,最高气温上升到了25.5℃,凉意明显。

  昨天15时,台风“米娜”的中心位于苏州市东南方向约310公里的东海海面上。“米娜”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东方向移动,强度缓慢减弱。受其外围影响,昨天傍晚到今天白天苏州市仍有明显的风雨天气。

  市气象台最新消息,今天白天全市阵雨转阴到多云,夜里多云,西北风风力5~6级,阵风7~9级,水面阵风10级。今天气温有所回升,早晨的最低气温在22℃左右,白天的最高气温在28℃左右。今天降雨将逐渐停止,但风力仍较大。随着台风影响逐渐结束,预计明天转为多云的好天气,气温在22℃~29℃之间。苏州今天上午的空气质量为优,下午为优到良。记者邵群

  今明天气

  今天白天阵雨转阴到多云,夜里多云

  22℃~28℃

  明天多云

  22℃~29℃

标签:
责编:崔欣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