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天气总体较好 弱冷空气将影响苏城
2019-10-03 14:05: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今天多云到晴21℃~30℃

  明天晴到多云22℃~30℃

  天气总体较好

  弱冷空气将影响苏城

  昨天是国庆长假第二天,随着第18号台风“米娜”的逐渐远离,苏城风雨逐渐减弱,阳光现身。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目前来看,国庆长假中后期苏城天气总体较好,今天至明天天气晴好,明天至5日早晨局部有雾。10月5日至7日受弱冷空气影响,多云到阴为主,局部有短时阵雨,气温略有下降。

  前天20时30分,台风“米娜”登陆浙江舟山普陀沿海,给浙江、上海、江苏等地带去了明显的风雨。从实况数据看,受“米娜”外围影响,我市前天出现了中到大雨、东部暴雨,自动站最大过程雨量75.0毫米,出现在昆山淀山湖镇,并伴有陆地6~8级、水面阵风9级的大风,最大风速21.1米/秒出现在太湖小雷山。

  苏州昨天早晨的最低气温为21.7℃,白天仍有阵雨出现,截至下午3时,最高气温上升到了29.2℃,与前天同期相比,有较明显的回升,昨天风力仍比较大。`

  需要提醒的是,昨天开始,长江以北地区将陆续出现大范围大风降温降雨天气,自北向南将先后出现4~6级偏北风,温度将下降6℃~10℃,局地降幅达12℃以上。在冷空气影响下,长江中下游及其以北地区的气温将降至较常年偏低的水平。

  市气象台最新消息,今天全市多云到晴,西北风4~5级,阵风6级,并逐渐减弱至3~4级。今晨的最低气温在21℃左右,今天白天的最高气温在30℃左右。预计明天也是晴到多云的好天气,气温在22℃~30℃之间。苏州今天白天的空气质量为良。记者邵群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