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435亩林地扮靓南大苏州校区 建设项目使用林地获批准
2019-09-25 14:21: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驻高新区首席记者周建越)昨天,记者从苏州高新区资源规划部门了解到,坐落于苏州科技城的南京大学苏州校区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已获得批准。省林业局近日下发南京大学苏州校区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审核同意书》,同意该项目使用林地435亩。

  记者了解到,今年3月,苏州市政府与南京大学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暨南大苏州校区建设协议,今年内南大苏州校区有望开工建设。校区总体规划面积约2000亩,将建设一所国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一个创新型特色研究生院、一批一流创新技术研发平台及产业基地。该校区坐落于美丽的太湖之滨——位于太湖与大阳山之间,是苏州市“一核四城”发展定位中的生态科技城的重要组成部分,苏州高新区行政中心所在地。校区具体位置位于太湖大道以北、昆仑西路以南,校区规划招生总人数20000人,其中本科生15000人、研究生3500人,国际学院1500人。

标签:校区;苏州;南京大学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