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酒驾被捉牢 一查居然还涉毒驾
2019-09-23 16:15: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近日,吴中交警大队城南中队组织警力,在辖区开展了酒驾夜查行动,当场逮住一名酒驾者。继续追查,此人还涉嫌毒驾。

  当天21时许,城南交警中队民警徐志浩在东吴南路石湖路口执勤点,对沿东吴南路由北向南行驶的苏EY××××小型轿车例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员孙某有酒后驾车迹象,经当场对其进行酒精含量呼气检查,结果为85.4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民警通过进一步观察,发现孙某躲躲闪闪,眼神老往车里看。民警觉得小轿车里有问题,立即对车辆进行检查,结果在车辆的后备箱内发现一塑料袋,袋内装有一只冰壶。民警于是将孙某带至值班室进行尿样检测,结果显示为冰毒阳性,孙某存在吸毒嫌疑。民警依法扣留孙某车辆、驾驶证,并将其移交南区派出所进一步审理。(记者方方)

标签:民警;交警大队;名酒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