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线上教育中心暑期推出511节直播课
2019-08-21 11:25: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苏报融媒记者崔阳阳)小爱音箱、智能手表……昨天,苏州线上教育中心举办“2019欢乐盛夏季颁奖典礼”,为表现出色的学生送上暑假线上教育缤纷大礼包。

  据介绍,今年暑期名师直播课程,共涵盖新升五年级、六年级、初二、初三、高二、高三,6个学段全学科系列课程总计511节。截至目前,视频累计观看456万课次,其中小学125万课次、初中237万课次、高中94万课次,较去年同期增长685%。截至8月18日,欢乐盛夏季活动累计参与人数已有5.2万人。

  颁奖典礼上,36名学生获得幸运锦鲤。这些幸运学生均从学习获取3000颗“星星”以上的学生中抽取。暑期,学生每完整听完一堂直播课,可获得50颗“星星”,另有微课自学等方式也可领取“星星”。获得“星星”数量超过1500颗的同学,可获得“线上勤学之星”称号,班级人均“星星”数超过1000颗的,还可获得“线上勤学班”荣誉称号。

  今年暑假,已有2232名学生获得“线上勤学之星”称号。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开东告诉记者,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鼓励学生更好地运用线上教育平台。

标签:学生;颁奖典礼;勤学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