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世警会苏州公安摘五金
2019-08-21 11:24: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苏报融媒记者天笑)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日前在成都顺利闭幕,在10天的赛程中,苏州市公安局代表团共取得了五金一银四铜的优异成绩,其中来自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的女民警袁文婧一人获得五枚金牌。

  今年是世警会首次在亚洲城市举办,苏州市公安局共派出11名民警参赛,与来自全球79个国家和地区的8000多名警察和消防员同台竞技,参与包括半程马拉松最强生存者、铁人三项、警察手枪实用射击、警察两项射击项目等在内的共15个项目的比赛。

  “能在国际大赛中拿到奖牌很不容易,他们为中国公安、江苏公安、苏州公安争得了荣誉,展现了新时代苏州警察的风采。”苏州市公安局工联会主席叶菁说,警体工作也是公安工作的一部分,接下来,全市公安机关将把警体工作与全警实战大练兵相结合,练就坚强体魄、过硬本领,更加有力地守护好平安苏州。

标签:苏州市;公安局;消防员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