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三“兄弟”彻夜畅饮 竟把高架当床睡
2019-08-21 11:23:00  来源:引力播  
1
听新闻

  在娱乐场所喝了一夜的酒,车辆行驶到高架后三“兄弟”在酒精作用下失去意识,车停在路中间开始呼呼大睡,幸亏交警及时赶到,才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8月18日凌晨四时许,昆山交警在昆山市中环高架东线巡逻时发现一辆苏E牌照的小型普通客车停靠在高架道路中间,车辆未开启双闪警示灯,也未放置三脚架警示标志,极易引发交通事故。于是民警靠近该车进行检查,发现车内正副驾驶位置及后排座位上各有一名男子,三人均在呼呼大睡。在敲了半天车窗后,民警好不容易将呼呼大睡的驾驶员叫醒。当驾驶员打开车门后,车厢内随即传出浓烈的酒气,后经询问得知,驾驶员张某和副驾驶位置上的季某及后排座位上的胡某三人在某KTV喝了一夜的酒。民警对张某使用酒精快速检测仪检测,检测仪闪烁并提示该驾驶员饮酒,酒精呼气检测值高达81mg/100ml,张某涉嫌醉酒后驾驶非营运机动车。

  在经过约束醒酒后,张某意识恢复清醒,民警遂即对其开展讯问,经讯问得知,张某及同事季某、胡某三人于8月17日晚在某KTV喝酒,期间比较尽兴,从当晚9点不到一直喝到18日凌晨3点左右才恋恋不舍的结束。虽然明知酒后不能开车,但张某依然抱着侥幸心理试图酒驾回家。张某醉酒驾驶机动车至中环高架东线金阳路上匝道附近时因酒劲上头,渐渐失去意识,车子停下就睡着了。此时的张某对自己的行为悔不当初,但事已发生,他只能在忏悔中接受即将到来的刑事处罚。

  警方提示:饮酒后,人的视觉能力、触觉能力降低,判断能力和操作能力也会降低,且易发疲劳,酒后驾车不仅会对他人生命财产安全带来隐患,也会威胁驾驶人自身的生命财产安全。每一位驾驶人都应该自觉遵法守法。(苏报融媒记者 朱新国 通讯员 左雷)

标签:酒精;驾驶员;交通事故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