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奥男篮出征苏州八国赛 首场将迎战多米尼加国家队
2019-08-13 10:47: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苏报融媒记者张黎丽)2019苏州八国男篮争霸赛将于8月23日正式开赛,根据赛程,中国国奥男篮首战将于8月25日19:30在苏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迎战多米尼加国家队。

  2019中国国奥男篮亚特拉斯系列赛即将开赛,国奥男篮将于8月16日-18日与比利时、立陶宛、斯洛文尼亚三支队伍开展一站四国赛。之后,国奥男篮就将转战江苏苏州,与7支即将参加2019男篮世界杯的国家队一同出战2019苏州八国男篮争霸赛。

  作为培养中国篮球后备人才的重要渠道,本届国奥男篮会集了贺希宁、许梦君、王潼、卢艺文、杨林祎等CBA优秀力量,由深圳领航者教练王建军出任主帅,同时吸收了来自高校的白江、王东星担任助理教练。在上一阶段的热身赛中,国奥男篮又吸收了史仪、时德帅、黎璋霖等多位出色球员。自今年5月组队以来,国奥男篮已与来自立陶宛、美国、波兰、波黑、意大利的6支队伍进行了20场热身赛。经过不断的训练热身,队伍配合越来越默契,球员也逐渐找到比赛状态,在赛场上展现出很好的竞技水平。

  本月,国奥男篮在结束四国赛后,将转战江苏苏州,出战2019苏州八国男篮争霸赛。这是今年国奥男篮的最后一场比赛,也是全部热身赛中的压轴大戏。在苏州八国赛中,国奥男篮将与即将参加世界杯的外国球队同场竞技,迎战世界杯强手。首场比赛,中国国奥男篮将对阵多米尼加国家队。随后的两战,则将根据前期比赛结果进行排位赛。经历了两个月热身的国奥男篮在苏州八国赛赛场发挥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责编:陆昱颖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