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5条措施优化营商环境 相城区发布新政深化改革优化服务
2019-08-13 10:49: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驻相城区首席记者 袁雪 通讯员 瞿妍)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日前,相城区发布《相城区聚焦企业关切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从推进营商环境评价工作、优化政务服务、营造公平诚信市场环境和保障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等4大方面,拿出25条具体措施,全方位推动政务环境、创新环境、法治环境、人才环境等建设,加快构建“审批最少、流程最优、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营商环境,为相城区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方案》围绕破解企业发展“难点”,深入推进相城区全区“放管服”、项目审批、政务服务等方面改革。在高标准推进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方面,8条新政从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度、优化工程项目许可、改进水电气接入服务、拓展不动产登记服务等方面,倒逼各部门不断深化改革、优化服务。

  从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来看,《方案》明确拓展“一网通办”服务功能,以办成“一件事”为牵引,实现“一事一地一窗”办理;全面推开“证照分离”改革等。

  在营造公平诚信市场环境方面,相城区还明确了整顿地方保护和行政垄断行为,持续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深入推行综合执法和实行最严格的安全生产监管制度,为企业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标签:
责编:陆昱颖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