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仓街“网红”火锅店被责令整改
2019-08-02 11:10: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王可通讯员仇昕宁)昨天,姑苏区平江街道出动执法力量对平江路周边区域商户进行集中检查。位于仓街156号的“网红”火锅店“十四不搭打边炉”因违规排污被责令整改。

  此次行动,执法人员针对存在违规排水、无证无照经营、安全隐患等问题的商户进行全方位整治。位于仓街156号的“十四不搭打边炉”是一家“网红”火锅店,是不少游客和市民的“打卡圣地”。

  昨天,市供排水管理处工作人员在对仓街进行日常巡查时,发现该火锅店存在违规将污水排入雨水管网的现象。当天下午,平江街道河长办联合姑苏区河长办、市水政监察支队、市供排水管理处以及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该店进行联合上门检查。执法队员对该店负责人进行批评教育,并现场出具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内完成整改。负责人承诺,将立即前往市供排水管理处办理排水许可证,严格按要求实施整改。

标签:火锅店;违规;姑苏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