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首批20所高品质示范高中出炉 苏州两校上榜
2019-08-02 11:07:00  来源:引力播  
1
听新闻

  日前,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江苏省高品质示范高中首批建设立项学校名单,一共有20所学校,江苏省苏州中学和江苏省梁丰高级中学名列其中。同时公布的还有江苏省高品质示范高中首批建设培育学校名单,12所学校亦有两所在苏州,分别是江苏省常熟中学和江苏省昆山中学。

  

  此前,省教育厅委托省教育评估院组织开展了首批高品质示范高中建设对象遴选,旨在深入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促进我省普通高中教育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示范高中建设将采用省市两级联动推进机制。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将高品质示范高中建设纳入区域教育事业发展整体规划,落实目标责任、强化过程管理。帮助学校组建专家团队,解决好创建过程中的困难,指导立项学校实施好建设规划,督促所有学校提升办学品质。

  

  

  同时,经评估认定的高品质示范高中三年复检一次,审核不通过的不得保持高品质示范高中称号。(苏报融媒记者 袁艺)

标签:示范高中;江苏省;品质示范高中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