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刚刚,苏州银行在深交所挂牌上市!
2019-08-02 10:54:00  来源:苏州新闻  
1
听新闻

  刚刚,随着上市宝钟一声长鸣,苏州银行首次公开发行A股在深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966,成为江苏省第9家、A股全国第33家上市银行。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出席挂牌仪式并致辞,希望苏州银行以上市为契机,为苏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支撑。

  

  作为苏州本土唯一的法人城商行,苏州银行自2010年9月29日成立以来,秉持“以小为美,以民唯美”的战略理念,立足苏州,面向江苏,辐射长三角,持续助力中小企业、民营企业发展,心系百姓民生福祉,助力区域经济腾飞。

  

  截至今年一季度,苏州银行资产总额3362.68亿元,相当于成立时近7个“苏州银行”,设立苏州金融租赁公司和新加坡代表处,在英国《The Banker》杂志2019年全球1000强银行中排名第321位,主体信用评级升至AAA级,成为地方金融品牌建设、融通区域经济血脉的重要力量。

  

  据了解,目前,苏州已有144家企业成功上市,其中境内A股114家,在全国城市中位列第五位。

  【时政专稿 文/《苏州新闻》陆玉方 郑晨】

标签:苏州;银行;;The;Banker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