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复刻沈秉成成亲现场 耦园将邀五对新人免费体验苏式婚礼
2019-07-30 11:14:00  来源:城市商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馒小丹)有人说,女子最美的时刻就是成为新娘的那一刻。日前,苏州耦园对即将举办婚礼的新人发出邀请,将免费赠送五对新人最美爱情主题园林——耦园苏式婚礼名额。

  苏式婚礼体验包括迎亲、拜堂成婚、洞房花烛3个部分,复刻了耦园主人沈秉成迎娶爱妻严永华的甜蜜时刻。在迎亲环节,迎亲队伍将沿着既定路线行进,鸣锣开道、举牌仪仗一应俱全,就算是路人也能分享到喜气。在固定时间还能来耦园观礼。

  感兴趣的新人们可关注微信公众号“苏州耦园”参与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9月10日。本次报名仅为活动征集,具体新人名额将以短信为准。而除了苏式婚礼之外,耦园还推出了诗经吟唱、苏音雅乐、茶艺表演、AR游园、插花展览等一系列特色活动。

标签:婚礼;新人;迎亲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