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城体育赛事多样化 首届室内滑雪赛开赛
2019-07-29 10:40: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张黎丽)昨天,苏州市大众体育联赛2019年苏州市室内滑雪竞赛正式启动。两百多名选手怀揣着冰雪奇梦,通过滑雪模拟机上的技术比拼与冬奥知识抢答的方式一决高下。

  北京2022冬奥临近,为响应国家3亿人上冰雪的号召,苏州市体育总会鼓励各冰雪俱乐部开展专业的冰雪赛事。苏州市峰玩家滑雪运动俱乐部响应号召,策划举办了苏州市首届室内滑雪竞赛。

  比赛分为专业组和大众组,专业组选手在室内滑雪模拟机上比拼单板滑雪和双板滑雪的转弯技巧;大众组以知识抢答的形式考核选手对北京2022冬季奥运会上滑雪类项目的知识了解。赛事吸引了两百多名冰雪运动爱好者参加,年龄跨度从6周岁直至50周岁。选手中不仅有苏州市民,还有来自周边城市以及其他国家的滑雪爱好者。

  苏州市体育总会负责人表示,苏州市室内滑雪竞赛首次举办,代表着苏州体育赛事类别更加的多样化,期待通过这样的比赛使得滑雪运动更为人熟知、更加普及,切实壮大苏州冰雪体育项目的参与群体。

标签:苏州市;滑雪;冰雪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