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5岁女孩现身虎丘坐公交?失联7天家人心急如焚
2019-07-29 10:38:00  来源:社会传真  
1
听新闻

  15岁离家出走的女孩徐曼琪已经失联第七天了,女孩究竟在哪里呢?有热心市民看到新闻之后,给我们打来了电话,说看到了疑似失联女孩。

  

  徐先生一家在上海工作,大女儿徐曼琪今年15岁,在南京上初中。徐先生讲,女儿成绩一直名列年级前茅,不过这次期末考试没有考好,他也只是说了几句,并没有责怪。考试前,女儿破天荒提出要跟同学出去玩几天,徐先生没有同意,考试之后,女儿又提出同样的要求。7月22号,徐先生送女儿上了上海前往南京的高铁,准备去上暑期班,没想到女儿在苏州就提前下了车,女儿还留了一封信给徐先生,讲自己不想回南京了,让家人不要担心。徐先生发现,最后女儿到达了苏州阳山一个游乐园,结果从游乐园出来之后就消失在监控画面中。

  

  当时徐曼琪穿着白色T恤和牛仔短裤,背黑色背包。有热心市民张阿姨讲,25号在虎丘附近看到长的很像女孩。那么这个到各个景区游玩的女孩是不是徐曼琪呢?记者找到32路公交首末站,在工作人员帮助下,记者和徐先生查看了25号中午12点到一点,所有32路的公交监控录像,找到疑似张阿姨所说的白衣女孩。并非徐曼琪。

  

  徐先生讲,这几天已经接到十多个线索了,不过都不是女儿。目前女儿失联已经是第七天了,而且身上没有带够钱,也没有带身份证手机,这让徐先生很急。徐先生这几天想尽了各种办法,不过女儿还是没有一点消息。无奈之下,徐先生在苏州各个景点、24小时餐饮店,发寻人启事,徐先生表示,女儿还随身带了一件绿色T恤和一件长牛仔裤,也有可能穿着这些衣物。【社会传真 文/孙安】

标签:女儿;女孩;先生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