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高新区6所中小学、幼儿园新学校9月投用
2019-07-18 09:22: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从苏州高新区教育部门获悉,今年9月,该区将有6所中小学、幼儿园新学校投用。据悉,这些新建校园结合各年龄层特点,呈现出了现代教学与科技生态相结合风格。

  苏州高新区实验初级中学锦峰路校区,位于景峰路东、阳宝山路南,用地面积52184.9平方米,建筑面积51366平方米,总投资2.88亿元。新建有教学楼、实验楼、行政楼、食堂、体育馆等,共12轨36班。苏州学府实验小学校,新建后校舍面积将达20000平方米,建有地下停车场、报告厅,学生餐厅及各类专用室场,办学规模达6轨36个班级。苏州科技城西渚实验小学校,位于龙康路东、华许路北,建筑面积45000平方米,办学规模8轨48班。

  除中小学校外,还有幼儿园。玉山幼儿园,位于玉山路北、状元台路西,是狮山横塘街道所属的一所公办园。截至目前,内部装修已完成,正在进行相关设备调试。该幼儿园设计规模为5轨15个教学班,用地面积7715平方米,建筑面积10669平方米。科技城外国语学校附属第二幼儿园,位于通安镇建新路以东、达善小学以北,总建筑面积为14292平方米,配备8轨24班。学校大厅设计中,融入树、山、湖的元素,主题鲜明、互动随心、趣味盎然。城铁新城幼儿园——南师大附属幼儿园,位于浒墅关镇安杨路与浒莲路交叉口,占地16.4亩,总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总投资近1亿元。幼儿园室内空间设计严格遵循儿童认知规律,根据幼儿的身高、特性,提供不同材料及高度的互动空间,既灵活有趣,又安全牢固。(驻高新区首席记者 周建越)

标签:幼儿园;建筑面积;苏州高新区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