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男子要跳楼轻生?苏州消防员可不答应
2019-07-12 16:31:00  来源:看苏州  
1
听新闻

  什么事想不开非要跳楼呢?7月10日中午十二点左右,相城区黄埭镇古宫小区内有一男子趴在16楼窗口,欲跳楼轻生,顿时在该小区内引起轩然大波。

  

  相城区消防救援大队黄埭中队到达现场后,负责现场指挥的余乐乐指导员当机立断,将18名消防队员分为两组,第一组迅速冲上16楼,准备实施营救。第二组则第一时间铺设了消防救生气垫,防止意外发生。

  可没想到,在男子女友和父亲共同劝解的过程中,他突然在房间内点燃了席梦思床垫,情绪激动之下,他还用席梦思和衣柜抵住了房门,将前来营救的消防员拒之门外。

  

  什么事能比生命还大呢?你想轻生,消防员可不答应!消防员迅速实施破拆,几十秒后顺利将房门撞开,把该男子从窗台救下并送往医院。

  据看苏州记者了解,该男子由于感情上的纠纷才一时想不开欲跳楼轻生,目前情绪已经稳定。【看苏州专稿 文/吕奕成 通讯员/姜春雨】

标签:轻生;跳楼;消防员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