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来回只要4块钱 就能从望亭玩到北太湖
2019-07-02 10:57:00  来源:城市商报  
1
听新闻

  好消息!北太湖景区第一条旅游专线公交线路——855路支线在6月30日正式开通运营。公交站台结合了稻香小镇特色的古色古香设计,乘坐855路支线,能欣赏到沿途的北太湖美丽风光,来回只要4块钱路费,便能畅游望亭,这样的机会为什么要错过?这里就有一份公交沿线畅游望亭指南!

  第一站运河公园

  来到第一站运河公园,大运河畔吹来的风和呜呜汽笛声,悠长而缓慢的流转在耳边。在此,你可以卸下一周的疲惫。古色古香的历史文化街区,正是微热的下午出游时的最佳选择。千年望亭、望亭驿、望运阁三个主题展示馆集科普教育、市民休闲、民俗节气文化活动体验于一体……了解完望亭的历史文化民俗后,在运河公园散步,小憩片刻,在马鞭草的花丛中咔嚓几张美照就继续出发啦!

  第二站游客中心

  典型江南,稻香小镇,在北太湖旅游风景区游客服务中心的稻香集市上,你可以见到这座小镇的吉祥物悠米宝宝,以及一系列好玩有趣的文创纪念品目不暇接。

  第三站南河港

  农家乐、民宿、咖啡馆等特色旅游项目正在望亭兴起,以“稻香人家”为品牌的食味南河港街区是吃吃喝喝的好地方。找个咖啡馆,翻看一本书、听一会儿音乐或者只是发发呆放松一下,在这里都能找到最舒适的一角。随处可见的农家乐与茶室,湖鲜美食或是一杯夏日冰饮任君选择,既然来了,就吃完当地的美食再走吧。

  第四站北太湖大道

  此时,日头已渐渐弱了,坐在公交车里,行驶在这条北太湖大道上,一边是阳光下金灿灿的太湖风光,一边是风吹过稻田绿色的波浪,时不时有顽皮的孩子们徜徉其间。仅仅是坐在公交车里感受此刻,就仿佛在享受一次全身心的“按摩”。

  第五站长洲苑湿地公园

  在望亭西北侧的太湖与望虞河的交界处,有2017年建起的长洲苑湿地公园。公园地处古长洲苑遗址,可近赏太湖美景,经过几年的升级,已成为集休闲散步、赏景于一身的生态氧疗主题公园。

  吃过饭不妨在此散散步、消消食,如果碰巧是个天朗气清的好天气,看完太湖的日落,还可以看到满天繁星哦!相萱

标签:运河;苑湿地公园;太湖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