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运河体育公园改造完成 从早晨6点开放至晚上10点
2019-07-02 10:58:00  来源:苏州新闻  
1
听新闻

  市民又新增两个健身锻炼的好去处。近日,苏州市运河体育公园嘉年华暨江苏省轮滑节启动。现场,篮球挑战赛、轮滑测试赛等系列活动陆续展开。

  据了解,改造后的运河体育公园绿化率达70%以上,同时新增了儿童健身活动区、健身路径区、篮球场、笼式足球场、门球场等,还有400米公路轮滑赛道。

  苏州市运河公园管理处主任章凯表示,整个公园都采用智慧化的管理,公园从早晨6点开放至晚上10点,满足不同时间段、不同人群的需求。

  此外,作为市政府实事工程,苏州新城文体中心迎来了羽毛球馆开馆。新城文体中心是苏州城西北地区面向市民开放的单体建筑面积最大、功能最齐全的文化体育综合体。

  目前,足球场、篮球馆、游泳馆已全部建设完毕,健身馆、跆拳道馆、蹦床公园等也处于最后收尾阶段。

标签:体育公园;运河;苏州市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