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城文体中心7月将全面投运 填补城西北地区设施空白
2019-07-01 10:10:00  来源:城市商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蒋世颖)6月29日上午,“瑞力杯”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在新城文体中心尤尼克斯品牌球馆拉开帷幕。羽毛球世界冠军刘小龙亲临现场,与300多名苏城羽毛球爱好者零距离互动。该球馆以及新城文体中心坐落在金阊新城,填补了该区域相应场馆设施的空白。

  刘小龙曾在2013年随中国队夺得苏迪曼杯五连冠,成功晋升世界冠军。比赛开始前,刘小龙搭档丁灿对阵苏州本土培养的“国字号”羽毛球高手龚肖奕、胡乾元,为现场球迷带来了一场冠军表演赛。刘小龙虽已退役,但球技不减当年,力量和速度展现的淋漓尽致,几次华丽的边线救球引得球迷们叫好声不断。此次比赛使用的尤尼克斯品牌旗舰球馆是金阊新城首个按照国际比赛标准建造的专业室内羽毛球健身场馆。3000平方米内拥有14片专业场地,具备抗污能力强、降噪好、防滑等特点的环保地胶,这是苏州首个尤尼克斯品牌球馆,也是全国第五家。

  新城文体中心是2018年苏州民生实施项目,总建筑面积达3.4万平方米,是目前苏州城西北地区单体建筑面积最大、功能最齐全、设施最完善的文化体育综合体,填补了城西北地区大型文体设施的空白。新城文体中心室外设有两片七人制足球场,功能区域内设有室内篮球馆、羽毛球馆、游泳馆、健身馆、跆拳道馆、蹦床公园及培训教室等,今后将在场馆运营和青少年文体教育培训等两方面协同推进。目前已完成室内外土建、软装全部项目,计划7月投入全面运营。

标签:文体中心;刘小龙;羽毛球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