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又是诈骗电话的圈套 苏州一女白领一夜间被骗数十万元
2019-06-22 10:33:00  来源:看苏州  
1
听新闻

  小谢和小赵恋爱三年,原本打算在苏州买房结婚。可这两天,这对小情侣冷战了起来,6月19号那天,女友小赵一夜未归,等回到两人租住的屋子时,小谢意外发现,女友竟欠下了数十万元的债务。

  小谢发现,女友在不同网络平台上透支,金额已经达到了三十多万元。如果不能及时还款,就会对两人购房贷款产生影响。小谢急得要命,然而女友却始终不肯说出原委。

  26岁的小赵目前在一家公司上班,月收入不过四五千元,三十多万元对她来说是一大笔钱,这些钱都去哪儿了,为何要借这么多钱呢?小谢多番沟通,小赵终于吐露事情的实情,她说,钱给了北京市公安局的一名警察。

  原来,6月19号当天,小赵请假在家休息,突然接到了一通电话,对方表示自己是江苏省通信管理局的行政科员,怀疑她的身份被人冒用在北京犯案,为了避免对她造成损失,可以帮小赵转接北京公安的报警电话。

  一阵音乐声后,电话转接给了一名叫郑云的警官,对方承诺可以还她清白。焦急的小赵按照对方的指示,没有告诉任何人,独自找了家民宿入住,并与对方接通视频。

  抱着配合调查的想法,小赵没多想,将自己卡内的余额三千多元全部转到了对方提供的安全账户。然而这些还远远不够,她按照要求,还下载了各种金融信贷app,按照最大额度借贷,将钱一一转账,并且将聊天记录全部删除。如果不是被男友意外发现,她还要继续保守秘密。

  目前,小赵已经向渭塘派出所报案。警方提醒,遇到类似的问题,可以通过拨打110向公安机关查证相应的事实,也可以直接到所在地派出所进行咨询,避免自己的财产有所损失。【看苏州专稿 文/罗涵】

标签:女友;苏州;买房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