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周末苏城天气不错 最高气温不超过30℃
2019-06-22 10:28: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今明天气

  今天多云21℃~29℃

  明天多云到晴20℃~28℃

  苏城周末天气不错

  受梅雨带的影响,我市从前天到昨天早晨有明显降水,雨量分布不均,南部地区雨量达大到暴雨,北部沿江地区小到中雨。其中,苏州观测站雨量为29.5毫米。

  这场雨下得一点也不拖沓。苏州昨天天空云系依然较多,上午除南部地区有一些阵雨外,其他地区降雨趋于停止,基本不影响市民出行。在风雨影响下,昨天早晨的最低气温仅有21.0℃,体感挺凉快。不过,昨天白天升温比较迅速,截至下午3时,最高气温达到了28.2℃。

  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短期内,苏州天气不错。今天全市多云,东北风3~4级。今天早晨的最低气温在21℃左右,今天的最高气温将回升到29℃左右。天气转好,适宜晨练、洗车和晾晒,利于周末外出。预计明天是多云到晴的天气,气温在20℃~28℃之间。空气质量不错,苏州今天上午为优到良,下午为良。

  记者邵群

标签:天气;多云;苏州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