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大今天有高招咨询会 考生和家长凭准考证可入校咨询
2019-06-22 10:32: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记者获悉,苏州大学大型宣讲和现场咨询活动将于今天举行,凡参加2019年高考的考生和家长凭准考证无需预约,即可进入校园参加活动。

  当天,苏州大学全日制本科招生的25个学院(部)及敬文书院、唐文治书院均设立招生宣传咨询点,接受考生及家长的咨询,主要解答各单位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科特色等情况。现场咨询时间为6月22日(9:00—16:00),咨询地点在王健法学院楼宇大厅。

  当天还有两场集中宣讲会,时间为10:00和15:00,地点在王健法学院东吴大讲堂,宣讲内容包括招生就业处介绍学校概况和2019年招生政策等。

  据了解,6月中旬至7月2日,正值苏州大学“升学季”美丽校园鉴赏日活动期间,凡参加2019年高考的考生凭准考证无需预约即可至苏州大学天赐庄、独墅湖、阳澄湖校区入校参观,家长可以陪同。(苏报融媒记者崔阳阳)

标签:苏州大学;准考证;咨询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