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莲香社区:居民为“家门口”的招聘会点赞
2019-05-17 16: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5月16号上午,斜塘街道莲香社区居委会前的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众多居民围在一个个红色的摊位前仔细寻找和咨询。原来是社区居委会联合斜塘街道人力资源市场,将招聘会“搬”到了小区里,为社区居民提供就业服务来了。

  活动现场,来自园区的20余家用人单位,涵盖了科技、物流、家政、物业、餐饮、超市等各类行业,为居民提供了文职类、技术类等适合新生代居民的初级管理岗位,还有一些岗位例如操作工、电工、保洁、保安等,放宽了对应聘者的年龄资历要求,适合居民再就业,充分考虑到了居民的实际需求。现场还贴心的设置了简历免费领取处、就业创业、法律咨询、社会救助等服务台,在保障求职者合法权益的同时,进行政策宣传和就业信息服务咨询,让居民们体验到了“一站式”求职服务的便利和温馨。

  就业是民生之本。此次招聘会把工作岗位送到社区居民“家门口”,让求职居民在自家门口就能了解更多就业信息,为居民提供了就业机会,搭建了岗位需求和就业的良性互动平台,解决了部分居民的就业问题,受到了居民们的点赞。(顾维艳)

标签:
责编:刘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