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嗒”点仙气,限量版神仙糕来了!
2019-05-17 16:54:00  来源:看苏州  
1
听新闻

  轧神仙即将热闹开场,神仙糕必不可少。传说由于吕纯阳会开仙方给人治病,于是人们来到神仙庙烧了神仙香后,求块神仙糕,吃了就可以延年益寿,事业可以步步高。久而久之,每到农历四月十四这一天,老苏州们总会来到糕团店里,买点神仙糕“嗒”点仙气。

  

  今天,限量版的神仙糕也上市了。制作大师穆岚现场演示了今年推出的新品——限量版神仙糕如何制作。比起以往的神仙糕,限量版的神仙糕有特制的模具。辅料放入成型后,然后再加入不同的馅料,颜色不同,口味也不一样。

  

  

  最后一步是上笼蒸十分钟,限量版神仙糕就制作完成了。红的、黄的、白的,中间还有一个“轧神仙”的“轧”字,看着就让人嘴馋。

  

  各位小伙伴今年去阊门石路步行街轧神仙的时候,可别忘了吃上两块沾沾仙气!

  【看苏州专稿 文/杨磊 剪辑/梦露】

标签:神仙;限量版;苏州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