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有轨电车2号线试运营条件过审 将启动万人试乘
2018-08-22 16:40:00  来源:名城苏州网  作者:项宇航  
1
听新闻

  经过三个月的试运行调试,苏州高新区有轨电车2号线迎来了开通运营前的“最后一道关”。今天(22日)上午,为期三天的试运营基本条件评审工作圆满结束,有轨电车2号线高水准通过了试运营基本条件评审。

  经过来自北京、上海、南京、广州等地17位专家全面细致的审查,专家组一致认为苏州高新区有轨电车2号线工程在1号线和延伸线基础上,实施了多项优化创新措施,工程建设质量和品质较高,试运营筹备工作非常充分,走在国内有轨电车行业前列,再创有轨电车新标杆,具有很强的示范和推广意义。

  此次评审会议结束后,苏州高新有轨电车2号线将在8月25日-30日将开展为期6天的万人免费试乘活动。工作人员将在24号-26号在有轨电车1号线苏州乐园站,8月24日在浒关华通花园二区“华通农贸市场门口”发放试乘券。

  万人试乘期间,旅行速度27.46km/h,单程运营36分钟。高峰段上线车辆8列,发车间隔10分钟,平峰上线车辆7列,间隔11分26秒。龙康路首班车6:30,末班车新区火车站方向21:00、文昌路方向20:30;新区火车站首班车6:30,末班车21:30。文昌路首班车6:58,末班车21:15。

  有轨电车2号线全长18.463公里,初期设站13座,贯穿起西部生态旅游度假区、苏州科技城、通安、浒关经开区、浒墅关镇,成为高新区西北部东西向的一条交通主干道,给沿线百姓出行带来极大便利,也将有效带动沿线区域的开发建设。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