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通第二过江通道首次环评公示 全长约19.2公里
2018-07-19 08:51: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7月17日,江苏环保公众网对苏通第二过江通道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征求公众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污染防治措施、项目选址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公示显示,苏通第二过江通道位于长江澄通河段,连接北岸南通市和南岸张家港市。过江通道位置位于在建沪通长江大桥与苏通大桥之间,距离在建沪通长江大桥和苏通大桥均约20公里,路线全长约19.2公里,拟采用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

  每逢节假日,苏通大桥都是重点拥堵路段。据了解,正在进行首次环评公示的苏通第二过江通道,有望为其“减压”。

  记者了解到,苏通第二过江通道是《江苏省城镇体系规划(2015-2030年)》中明确地服务于城市内部交通的公路过江通道,是扬子江城市群规划中(沪)苏通城市组团的联动纽带。有了这条过江通道,节假日就不用堵在苏通大桥上啦。

  (现代快报)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