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明起转为阴雨天 周末最低温可能跌破冰点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2-13 13:35:00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12月12日)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感觉没有前天冷,早晨的最低气温为4.4℃,白天气温稳步回升,到下午3点时最高气温为9.7℃。这两天阳光温暖,但空气湿度却在不停地往下掉。一般来说,进入冬季以后,相对湿度达到50-60%,人体感觉最舒服。前天的最小相对湿度只有24%,让人感觉口干、皮肤干,气象火险等级也居高不下。

  今天起到15日,我国中东部将出现一次大范围雨雪天气过程,华北、黄淮多地可能迎来今冬的初雪,太原、郑州等5个省会级城市最高气温会降至冰点上下,创入冬以来的新低。而南方大部分地区将出现阴雨天气,江淮、江南的最高气温将降至个位数。对苏州而言,天气变化将从明天开始,转为阴雨天,周末降雨结束后将迎来降温,最低气温有可能跌破冰点。

  苏州市气象台消息,苏州今天仍以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东到东北风4-5级,今天最低气温3℃左右,最高气温10℃左右。明天就是阴有时有小雨的天气,虽然气温不是很低,在6℃-9℃之间,但湿度会明显增大,湿冷的感觉会比较明显。(记者 邵群)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