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第十六届苏州农交会15日-17日开幕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2-13 13:35: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昨获悉,第十六届苏州优质农产品交易会,将于12月15日~17日(星期五至星期日)在苏州广电国际会展中心(吴中区金山南路288号)2号楼二楼举行。届时,将有246家参展企业,涉及粮油、蔬菜、畜禽、水产、水果、菌菇、茶叶等十大类近千个品种,供苏州市民挑选。

  本届农交会场馆面积约9000平方米,预设优质农产品标准展位245个,参展企业246家,主要以苏州地方名特优农产品为主,以各市、区组团为主。其中,参展企业中,市级以上龙头企业有200多家,给苏州市民带来丰富多彩、优质安全的农产品。

  为满足市民多样化的需求,除了本地农产品,本届农交会还有宿迁、贵州铜仁、台湾等地的名特优农产品。具体分布为:A区为市(区)展销区,B区为铜仁展销区,C区为台湾展销区,D区为宿迁展销区,E区为省内兄弟城市展销区,F区为市属企业展销区,G区为花卉展销区。

  市民如前往,可乘坐地铁一号线,在木渎站5号出口直达,公交69/326/338/661/662也可直达。私家车,可从中环高架玉山路出口,往金山南路方向前行1公里,即可到达。本报记者薛马义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