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年7月苏州平均气温32.1℃ 比常年异常偏高3.6℃
2017-08-16 09: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出伏在即,市气象台统计了一组数字,今年7月苏州平均气温为32.1℃,异常偏高了3.6℃,7月一共出现了22个高温日,最高气温是40.6℃,虽然最高气温极值和平均气温都没有破纪录,但雨水比常年少了70%多,显著偏少。进入8月,苏州上旬的雨水倒是比常年多了一倍,可是平均气温比常年偏高了2.1℃,还是属于异常偏高。不过8月1日至今,最高气温38.7℃,没有达到过40℃。

  今天,苏州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局部大雨,今天最低气温26℃左右,最高气温比昨天低一些,在30℃左右。今天白天的雨会比昨天夜里下得大一些。明天苏城多云,午后局部阴有阵雨或雷雨,气温在26℃到32℃之间。 记者 叶永春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