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太仓市天镜湖电竞小镇获评国家级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12 09:51: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顾志敏)8月10日,国家体育总局官网发布《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公布第一批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试点项目名单的通知》,全国96个特色小镇上榜。太仓市天镜湖电子竞技小镇位列其中,成为江苏省入选榜单的4个小镇之一。

  2011年,太仓科教新城引进了区内第一家电竞企业——苏州游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仅仅5年时间,该公司从一个30人的小团队发展成为国内最具经验的电竞赛事主办方,市值超30亿元。通过游视网络的带动,科教新城已经具备一定的电竞产业基础。2015年,电竞产业税收贡献度占到科教新城新兴产业的58.12%,成为了区域龙头产业。

  科教新城党工委书记陆定峰介绍,天镜湖电竞小镇将通过3-5年时间实现“产业+文化+旅游+社区”四重功能的融合,打造长三角电竞体验旅游首选地、中国顶级电子竞技赛事首选地、中国电子竞技产业生态集聚区,最终建成具有全球影响的电子竞技特色小镇。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