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苏州 > 关注苏州 > 正文

0

苏州娄葑双湖汉道馆全国大众跆拳道邀请赛上斩获6金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8-11 11:52:00

  

  中国江苏网8月11日苏州讯 由中国跆拳道协会指导、江苏省跆拳道协会主办、苏州市跆拳道协会承办的2017年“欧曼蒂”杯全国大众跆拳道邀请赛,在常熟市体育中心盛大举行。

  据了解,本次竞赛是江苏省跆拳道协会主办的大众赛事,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13支竞赛队伍,共计2374人。全程参照中国跆拳道协会全国大众系列赛标准严格执行,整合地区资源优势,选择可容纳6000人的常熟市体育中心作为竞赛主场馆,选调来自北京、浙江、辽宁以及江苏本省的编排、仲裁、裁判、检录人员共计80人,分设6块竞赛场地完成跆拳道品势(个人、混双、团体)、跆拳道竞技、跆拳道舞蹈三大竞赛项目的角逐。竞赛按年龄分设了幼儿、儿童、少儿、青少年、青年组别,是江苏省近年来比赛级别最高、办赛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赛事品质最高的大众跆拳道邀请赛。

  苏州工业园区双湖汉道跆拳道馆共计12名运动员参赛,获得6金4银7铜的优异成绩,并被赛事组委会授予“跆拳道精英奖”。代表娄葑实验小学参赛的陈柯君,刘丽仪两名运动员均荣获金牌。(陈煜)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